左方主要項目選單區 列出全部消息
■ 標題: 107年「暑期保護青少年—青春專案」少年犯罪預防宣導標語
公布時間 :2018-05-29 09:17:51

107年「暑期保護青少年—青春專案」少年犯罪預防宣導標語青春「遠離幫派、反霸凌、反毒品、反飆車、反援交」

1. 
去除偏差性崇拜英雄心理、避免金錢誘惑、遠離毒品、遠離幫派少年!

2.  茫一時,悔一世,別讓毒品毀掉自己!珍惜生命,請拒絕毒品誘惑!

3. 
危險駕車,等於玩命!損人害己,得不償失!安全駕車,珍惜生命!

4.  毒品,毒你,讓您樂極生悲!英雄不吸毒、請善用戒癮輔導資源

5.  援交是包著糖衣的毒藥!拒絕色情誘惑,避免被騙財騙色!珍愛身體,別讓「愛滋」染上身!

6.  未滿18歲少年深夜12點以後勿在外遊蕩、未滿18歲少年不得購買或吸食菸、酒、檳榔。

7.  吸一口毒,送半條命、快樂人生不吸毒。毒癮可怕要知曉,販毒違法要坐牢!快樂人生不吸毒!

8.  吸食毒品失健康,販賣毒品喪天良!重視生命,拒絕毒害!

 

第二分局 公園派出所 關心您